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關于運動的文案勵志 1、我是發現了,心情好的時候就想運動,心情不好只想睡覺。 2、又過了個生日快奔三了,給自己一點要求,繼續保持早起早睡,堅持每天運動,飲食清淡健康。 3、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,剛跑完步,心情好爽,運動出汗是最好的化妝品! 4、運動完心情好到飛起來,把所有的不快樂都跳走啦! 5、心情好,看什么都好!我運動,我健康! 6、堅持運動,養成習慣,無論是在狀態或不在狀態;心情好或不好,其實不僅是考驗身體,也是磨練精神和意志。 7、早上起來空氣鮮,運動場上跑一跑。能舒經活絡精神振,又能神清氣爽心情好。一天萬事都順利,開開心心無煩惱。 8、運動產生多巴胺,讓人心情好了很多,皮膚也順便變好了。 9、運動后:天好藍,空氣好好,心情好棒,下次還要來運動。 10、這個冬天不太冷。泡腳是重點,運動能使皮膚好心情好。 11、女人還是要睡飽,吃好,多運動,心情好,才不易老。 12、果然,讓我心情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,運動運動出一身汗再去吃雪糕喝可樂爽一下。 13、唯有運動可以解憂,堅持運動讓自己心情好起來。 14、三十六次健身課之第一堂早課,運動完感覺有點好的,天氣好心情好,全身酸痛的感覺有點痛快。 15、早睡早起多運動,吃好喝好心情好,健康的生活方式! 16、心情好的時候感覺身體都是輕盈的,特別是運動的時候。 17、低谷時期運動、曬陽光真的會讓心情好太多。明天繼續動起來!人生是自己的要掌握在自己手里。 18、天氣不好心情好,每周堅持一運動。 運動勵志的文案 1、思想開朗,情緒輕松愉快,是健康的根本。體腦并用,鍛煉第一,是我多年的體會。 2、走路是極好的運動,人應該養成走長路的習慣。 3、早起活活腰,一天精神好。 4、運動使人健康、使人聰明、使人快樂。 5、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愿的事,它不僅是一項運動,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,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。 6、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,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,參與也更方便,比如潛水,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。 7、生活就是運動。人的生活就是運動。 8、覺知意味著那么全然地在這個片刻之中,以至于沒有朝向過去的運動,也沒有朝向將來的運動——所有的運動都停止了。那不意味著你成為靜止的。新的運動開始了,一場縱深的運動開始了。 9、人不學習少知識,會成為次品;人不鍛煉缺健康,成為廢品。 10、參與體育運動,享受體育運動。 11、全民健身,利國利民,功在當代,利在千秋。 12、養生的訣竅在于運動,適時適地的運動,而飲食,只是用來攝取營養的,試問誰現在是餓死的,還有誰! 13、從小不動,長大無用。 14、以前的我有三個愛好:運動看書愛你;現在的我有三個習慣:運動看書以及想你。 15、健身不斷,健康相伴。 16、把身體上與精神上的訓練相互變成一種娛樂,說不定就是教育上的最大秘訣之一。 17、運動健身,雖不能增加生命的次數,但能拓展生命的寬度,延續生命的長度。 18、體育之效,在于強筋骨,增知識,調感情,強意志。 19、我健身,所以我健康。 20、重要的是參與,而不是取勝。 21、絲不織不成網,體不練不強壯。 22、全國全民全面健身,健心健身健康全民。 23、我們力求使學生深信,由于經常的體育鍛煉,不僅能發展身體的美和動作的和諧,而且能形成人的性格,鍛煉意志力。 24、全民健身添干勁,強國興家夢成真。 25、全民健身不放松,幸福美滿伴終生。 運動后發的心情文案 1、運動就是演戲,運動就有熱鬧看,運動就鑼鼓喧天,彩旗飛舞,標語上墻,社員白天勞動,晚上開大會。 2、我寧愿我的學生打網球來消磨時間,至少還可以使身體得到鍛煉。 3、千回頭,萬回頭,不如青春能回頭;千重要,萬重要,鍛煉身體最重要。 4、用快樂去奔跑,用心靈去傾聽,用思維去發展,用努力去奮斗,用目標去衡量,用大愛去生活。 5、青春象一只銅鈴,系在我們的手臂上,只有不停地奔跑,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。 6、生活就是運動。人的生活就是運動。 7、對于攀登者來說,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,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。 8、全民健身不放松,幸福美滿伴終生。 9、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,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。 10、思想開朗,情緒輕松愉快,是健康的根本。體腦并用,鍛煉第一,是我多年的體會。 11、他不愛你了,你哭著轉身,揮淚奔跑,邊跑邊回頭看,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。 12、堅持跑步,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,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。當體型轉變的時候,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。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,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。 13、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,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,參與也更方便,比如潛水,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。 14、體育之效,在于強筋骨,增知識,調感情,強意志。 15、最好的跑步,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。獨自跑步,不受羈絆,沒有約束。有一天,穿上跑鞋,帶上自己,有多遠,跑多遠。 16、磨刀不誤砍柴工,鍛煉不誤干活工。 17、跳繩踢毽,病少一半。 18、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,安謐寧靜就是死亡。 19、久視傷神,久立傷胃,久坐傷血,久臥傷氣。 20、飯后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;飯后三百步,不用進藥鋪。 21、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。 22、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,預定目標的實現,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。 23、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,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-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,心情自然會舒暢。身體的強壯,品性的改變,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。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,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。 24、參與比勝負重要,過程比結果重要,超越比得失重要。 25、身體虛弱,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。 26、大腦的力量在于運動而不在于靜止。 27、馬是奔跑的冠軍,驢是行走的模范。馬背上的騎手威風,驢背上的騎手愜意。 28、逆境磨練意志,鍛煉增強體魄。 29、旅行的真諦,不是運動,而是帶動你的靈魂,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。 30、身體既是心智的基礎,發展心智不能使身體吃虧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鄉愁 是電話那頭的鄉音 是視頻里母親的白發 是老屋前小溪粼粼的波光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在科技館里,我印象最深的便是“探索者長廊”和蜘蛛展廳。 “探索者長廊”主要介紹那些在人類歷史上留下不朽業績的科學家及其事跡,將焦點集中在20位科學家身上,他們在過去的三千多年里,用智慧改變了人類對世界的認識及生活的方式。在人物篩選上,一方面強調在推動科學和文明向前發展中具有時代意義的關鍵人物,另一方面也適當兼顧古、今、中、外歷史悠久、科學研究的門類豐富等。 蜘蛛展廳門口放著六個蜘蛛章,六個蜘蛛章簡單的介紹了蜘蛛的模樣和蜘蛛的名字。走進展廳,略微昏暗的燈光給展廳帶來了些許神秘感。展廳里面擺放了形形色色的蜘蛛標本。里面介紹了世界各地的蜘蛛,如蜘蛛的習性,蜘蛛的毒性,蜘蛛的產卵方式。讓我了解到具有強烈神經毒素的蜘蛛——“黑寡婦”。“黑寡婦”母蜘蛛的體型較大,具有毒性,而成年雄性蜘蛛沒有毒腺。世界上最大的蜘蛛——格萊斯捕鳥蛛。這種蜘蛛的雌蛛體長10厘米,展開肢體有25厘米,重達135克,生活在拉丁美洲的熱帶雨林中,捕食蛙類或其它小型哺乳動物。我還了解到了蜘蛛生長到了一定的程度后,必須將舊皮蛻去——通過蛻皮成長。參觀完蜘蛛展廳我感到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!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
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naxk5kcv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